南昌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湾里区城区交通出行方式,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湾里区将联合南昌公交运输集团于2月9日开通875、876路两条城区微公交线路。这也是湾里区票决制产生以来,首个开始实施的项目。

  875、876路为16辆17座软座微公交,前期投入每辆车20万元,沿途共26个站点,包含了湾里区老城区大部分拥堵路段、学校周边以及将开工建设的旅游集散中心。

  875、876路采取循环对开模式,发班间隔5-8分钟一班,开收班时间为:夏令6:20—20:30,冬令6:30—20:00。

  停靠站点:新经济产业园—湾里文化商业街—南昌教育学院—洪崖丹井—湾里幼儿园—幸福路综合市场—湾里三小—凯旋湾小区—湾里一中—天宁西路中段(城南综合市场)—恒大林溪府—射击中心—邓家坪(旅游集散中心)—招贤镇政府—人防大楼—区人民医院—公交停车场—区疾控中心—湾里四小—岭秀湖—井冈山综合市场—湾里行政中心—区妇保所—翠园—东方红(丽景酒店)—南昌教育学院—湾里文化商业街—新经济产业园

  票价:2元,各类IC卡(含优惠卡、免费卡、老年卡)均通用。

  据了解,湾里区目前已经开通的公交线路为169路、217路、170路、540路、522路、507路、508路、146路、510路、169短班。(全媒体记者 徐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