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九江方向车辆走昌九大道

  昨日,记者从江西省高速交警部门获悉,福银高速公路新祺周路段从春运开始,日均车辆4万台次是平常车流量的三倍以上,为此,高速交警发布绕行建议。 

  据悉,福银高速公路新祺周路段从春运开始,日均车辆4万台次,是平常车流量的三倍以上,福银高速公路596KM至604KM(双向,南昌北枢纽至新祺周收费站段,新建区境内)拥堵主要原因是春运期间人流、物流比较集中,车流量非常大,且该路段正处于改扩建施工中。司机在行驶时要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注意施工改道指示标志。 

  10日7时10分许,在福银高速377km+900m处发生一起小型普通客车撞护栏的交通事故,小客车和护栏都严重损坏,所幸车上6名司乘人员均未受伤。据当事司机描述,小客车是被后方车辆追尾,使得驾驶员急打方向盘撞向护栏。

  江西高速交警部门建议前往九江方向的车辆绕行福银高速公路杨家湖北收费站经昌九大道通行,九江前往南昌方向车辆经永修收费站下高速往昌九大道通行。(南昌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