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昌4月13日电 (时雨)本网13日获悉,江西省人社厅与省教育厅面向社会共同发布公告,公布了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据统计,2018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计划招聘18791人,其中统招12311人,特岗6480人。

  据悉,此次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9时-4月23日17时。江西省统招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特岗报名网站为“江西教育管理公共门户”(http://portal.jxedu.gov.cn/)。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5月8日9:00至5月11日17:00。

  据了解,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报考信息一经提交后不能再修改。重复报名者将视为扰乱报名秩序,将被取消参加本次考试资格。笔试具体时间为2018年5月12日,考试科目是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及入闱人员名单将于6月14日前后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江西教育网、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