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4月16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为完善南昌市“十横十纵”干线路网系统建设,促进昌东片区的发展,支撑沿线用地开发,南昌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了昌航大道道路交通详细规划的编制。目前,该规划已编制完成,正向社会公告,听取公众意见。

昌航大道全长约8.5公里昌航大道全长约8.5公里

  据了解,昌航大道(青山湖北大道—天祥大道)定位为交通性城市主干路,兼具景观功能,全长约8.5公里,与沿线青山湖北大道、民兴路、民营大道、科技大道、高新大道、高新五路、京东大道、高新七路、景星路、艾湖路、艾溪湖西路、艾溪路东路、中兴路、昌东大道、创新一路、创新二路、创新大道、天祥大道等道路相交,共规划3座菱形立交。

  昌航大道(青山湖北大道—天祥大道)道路红线60米,采用主线双向6车道+两侧辅道的标准横断面形式。其中,中间为6米宽的绿化带,两侧为各11米宽的机动车道、4.5米宽的绿化带、7米宽的辅道、4.5米宽度人行道。部分路段或节点将结合相交高等级道路、电力设施、综合管廊、地铁建设及其它相关工程方案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