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南昌:10月前完成全市35个交通堵点治理

  南昌将以崭新城市面貌迎接世界VR产业大会到来

  城市环境既是城市的名片,也是生产力。而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是一次向全球展示南昌城市形象、提高南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那么南昌目前将如何发力,做好大会市容环境保障?“市城管委将集中力量、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南昌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世界VR产业大会。”市城管委负责人昨日表示。

  记者昨日了解到,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全市城管系统将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以红谷滩新区、机场、车站、考察沿线为重点,全力以赴实施市容环境整治工程,试行环境卫生“以克论净”,深入开展“马路本色”行动;加快推进“六改”项目、停车场建设等工程;持续抓好渣土运输、道路扬尘、施工围挡、户外广告等专项整治。10月1日前,力争完成八一大道、北京路“一纵一横”建筑立面综合改造,全面完成青山湖风景区、中山路、八一公园、胜利路、抚河沿线以及“一江两岸”灯光秀延伸等一批景观亮化工程,并完成51条道路“白改黑”和35个交通堵点治理,完成30条以上主干道和重要节点的“绿改彩”,以及城市家具更新和景观小品的设置。

  同时,结合省市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建设活动,市城管委将以作风建设和问政问责倒逼各项任务的落实,大到保障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等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小到一盏路灯、一个垃圾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干、有人督。以世界VR产业大会为机遇和动力,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城市影响力。(记者 张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