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具体天气预报南昌具体天气预报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瑞芬报道:7月9日,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局获悉,自7月8日晚开始,雨水全面撤退,7月9日,白天到晚上赣州市南部多云间晴,部分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其他地区晴天多云,其中九江、宜春、萍乡、吉安四市西部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早晨局部山区有雾。

  7月9日至7月10日,由于副热带高压向西扩展,全省晴天多云,气温升高,高温炎热天气将持续,全省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3~35度,局部可达36度,7月11日,受台风“玛莉亚”的影响,江西将有暴雨和大暴雨。

  此外,据中央气象台预计,7月10日夜间至7月12日,江西中南部等地将先后有大到暴雨,江西等地需做好防御台风和强降雨的准备。

  江西省气象局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小暑节气已至,炎炎夏日,注意防暑降温,在高温时段,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多喝水。

  南昌未来3天具体天气预报:

  9日:多云,东风3级,28到34度;

  10日:多云转晴,偏南风3级,27到35度;

  11日:小雨转中雨,东北风3-4级,26到34度;

  12日:阴转晴,偏南风3-4级,26到32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