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江西人不是睡醒的而是热醒的。刚入伏没几天,江西就开启了烧烤蒸煮模式……

  7月21日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江西北部”再次被老师点名……

  预计7月21日白天,陕西南部、华北东南部、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和东部、四川东部、贵州东部、重庆、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气温35~36℃,其中,陕西南部、山东西部、河南北部、安徽南部、湖北、湖南北部、 江西北部和西部、四川东部、重庆、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 局地可达40℃

  热到发紫……好好的周末就这么……糊了……是的,你没有看错,今天中午11点,咱江西最高体感温度达到了45℃!!!

  其中,景德镇、靖安、崇仁、武宁、修水.....更是连发高温橙色预警南昌气温今天也达到了38℃,车内更是直接接收了“高温大魔王”的恶意↓↓

  然而你以为江西的天气就这么点威力?呵呵你小瞧她了,明天开始有局部阵雨但未来一周高温不变

  据江西省气象微博的消息,明天江西南部午后和夜间会有短时阵雨。但并不会带来降温。名副其实的“往蒸笼里洒点水!”且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下周!

  又来一个热带低压还是和江西没关系

  继完美的错过了台风“安比”后,今早10点,南海东北部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东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下午进入巴士海峡,强度逐渐增强,可能于24小时内加强为热带风暴。嗯,没错,又和江西没关系!

  气温飙升小心中暑

  每年入伏后的7-8月,江西各大医院就会接收到很多的中暑患者。然而,你以为中暑就是人难受些,不,它可能会要了你的命!

  后天大暑小心烫伤

  告诉大家,昨天热没关系,因为今天还要热,未来也是继续热热热热热

  温馨提示,后天就是大暑了

  大暑,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节气,在每年的阳历7月22日至24日,太阳到达黄经120°, 表示天气酷热,最炎热时期到来 。这时气温最高,雷阵雨较多,在中国很多地区,经常会出现摄氏40度的高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都说了,未来一周,重庆、四川、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小心烫伤

好了,知道大家现在一点都不想理我了,附上一周天气让大家“默哀”好了,知道大家现在一点都不想理我了,附上一周天气让大家“默哀”
来源:江南都市报综合中央气象台、江西天气、新浪微博等来源:江南都市报综合中央气象台、江西天气、新浪微博等

  编辑:李萌

  江南君说

  江西的天气有“颜”任性,未来一周继续“蒸桑拿”,不说了,抱着空调去看“高温连续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