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凉快了几天,但随着太阳的回归,南昌的气温又开始逐渐回升了。9月13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明后两天,受副高加强影响,气温较前期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35℃左右。

  “今天南昌是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4℃。”气象专家告诉记者,即将到来的周末,南昌最高气温预计都在高温线上,因此市民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注意防晒,周日,我市部分地区会有阵雨,市民如若出门,最好带上雨具。”气象专家说。

  此外,今年第23号热带风暴“百里嘉”目前正在广东兴风作浪,预计下周会给我市带来一些影响。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我市气温会有小幅下降,同时还会有雨水过程。

  具体预报:

  14日: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气温25℃~34℃;

  15日:晴天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6℃~35℃;

  16日: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偏北风2~3级,气温26℃~35℃。(全媒体首席记者 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