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微信聊天疑似被“怼” 男子上门怒砍前同事

  网上聊天发生点争执这是常见的情况,一般人被“怼”多半都是当键盘侠骂回去就好了。但是武汉有名男子却火气大的很,他在网上跟前同事聊天起了争执之后,竟然真的提着刀冲进了前同事的宿舍,当场砍伤了三个人。

  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自行前往医院治疗,宿舍里满是血迹,地上还有打断的木棍,双方显然发生过激烈的打斗。报警人王先生介绍,带头上门砍人的是他们单位以前的同事庞某。本来大家在微信群里聊天气氛还挺融洽的,后来不知怎么的就开始骂起了人。而庞某觉得是针对他,于是扬言上门给他们颜色看看,本以为只是说说而已。谁知道,庞某真的带了两个人找到宿舍来持刀行凶。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除了宿舍里的三名工友受伤,庞某三人受到反抗也受了伤,很可能也去了医院。于是,民警立即赶往了医院做进一步调查。

  民警赶到医院后,很快就联系上了被砍伤的3名受害人。他们介绍,砍伤他们的庞某三人,也在这家医院治疗。当场就把人抓了,然后就让一台警车把受伤情况还好的带到狮子山派出所,然后在医院等剩下的人处理好伤口之后,带去了派出所。

  目前,庞某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刘杉 李海 罗维舟

  来源:湖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