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浔阳晚报

  10月4日,九江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九江“拆四建二”项目已建成新建九江、九江东收费站10月9日开始收费》。

  九江“拆四建二”项目自2017年11月30日启动开工,历时10个月建设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2018年10月9日0点新建成的九江站、九江东站正式进行收费。届时九江南、荷花垄、泊水湖3个收费站将停止收费,新港收费站因琴湖互通尚未建成,继续正常收费(待琴湖互通建成后也将停止收费)。

  据悉,这项庞大的民生工程是九江市人民政府对赣粤高速公路公司进行了11.66615624 亿余元作为拆迁、建站等一切补偿。

  9日起,九江城区高速路将进入永久免费时代!为方便九江市人民出行、拉近九江城东西南北时间距离做贡献!

  新建成的九江东收费站采用中国传统古典建筑风格设计,九江收费站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风格,新建的九江及九江东收费站收费车道均为6进11出,进出口各设有2个ETC快速通道,另设有一个自助缴费车道。

  ▼新建“九江东”站效果图

▼新建“九江”站效果图▼新建“九江”站效果图

  今后,老城区人到八里湖一医院、八里湖妇保医院看病;市政府办事;八里湖游玩等皆可走快速路,没有红绿灯快速通行省时省钱!

  于此同时,居住在八里湖新区的居民可以方便回到老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