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招聘啦!

  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

  赣江新区2018年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赣江新区决定面向全省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选职位设置和人数

  本次考选工作人员11名,其中赣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10名、赣江新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赣江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1名,均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职位。

  二、考选范围

  考选对象为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具备《事业单位聘用制条例》第十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吃苦奉献精神,品行端正。同时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不含),即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2年(含试用期)及以上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31日;

  4、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等次;

  5、身体健康;

  6、符合考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④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

  ⑤任职试用期未满的(自愿按试用原职级以下职务转任任职的除外);

  ⑥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

  ⑦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考选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在考试中弄虚作假的,记入赣江新区个人失信记录库,记录期3年。

  (一)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考选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gjxqgbrsc@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报考人员姓名+所报职位代码。除此报名方式外,不再接收其他方式的报名。

  2、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8日(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到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所需资料:

  (1)报考人员填写并签名的《赣江新区2018年公开考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3)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或人事部门录用文件);

  (4)与报名表同底免冠彩色一寸电子照片(以姓名+所报职位命名,jpg格式);

  (5)近两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6)所报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从业(任职)资格等证明材料;

  (7)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4、网上资格审查:网上资格审查由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审查结果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考选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违反招考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报名、考试及录用资格。

  (二)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并取消其报名资格,报名前应仔细阅读职位报名条件,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2、报考人员在报名登记表中所留的手机号码在招考进行期间要确保畅通,因电话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提供的扫描件材料要确保清晰、完整。

  五、考试及现场资格审查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各占50%。考试工作原则上于2018年12月中旬前完成,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一)初试

  初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初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对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参照人考中心函〔2013〕36号文处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

  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5的比例(最低不低于1:3,低于1:3的,相应调减职位计划数或取消该职位)依次确定入闱复试人选名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入闱复试人员名单将在赣江新区官网(www.gjxq.gov.cn)、赣江发布(微信号:ganjiangfabu)上公告。

  对入闱复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所需准备材料:

  (1)电子邮件报名所有扫描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考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县区报考人员须经县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并加盖公章)。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复试。

  (三)复试

  重点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该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经过初试和复试,考官组认为拟考选职位考生均无法匹配所需能力要求的,可决定取消该职位的录用。

  六、考察和体检 

  (一)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列,按1:2的比例依次确定入闱考察人选名单(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入闱考察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二)体检。按每个职位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试人员自理,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和体检工作原则上于2019年1月中旬前完成。

  七、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一)确定人选和公示。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经研究,确定人选并在赣江新区官网和赣江发布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办理手续。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考选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不转移人事关系。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办理调动手续;不胜任的,不予录用。

  因考选人员自愿放弃,或考察、体检、公示不合格的,或试用期考核不胜任的,待研究后再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八、工资待遇

  拟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照新区机关绩效激励制度执行。

  九、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拨打以下电话。

  咨询电话:0791-87378601,87376239

  监督电话:0791-87378722

  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  

  2018年10月8日

赣江新区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赣江新区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江西赣江新区2016年6月6日由国务院批复设立,是全国第18个、中部地区第2个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致力于打造成为长江中游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内陆地区重要开放高地、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先行区。根据新区建设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工作水平的用人方向,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正式工作人员14名,全部为编制外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原有身份、职级与新岗位无关。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德良好;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资历、专业、职业技能等条件(详见附件1),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工作以来曾在年度考核中被评定为不称职等次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详情请登陆赣江新区官网(www.gjxq.gov.cn)、赣江发布(微信号:ganjiangfabu)查询。

  (一)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8日(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到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gjxqzp2018@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报考人员姓名+所报岗位代码。除此报名方式外,不再接收其他方式的报名。

  3、所需材料:

  (1)报考人员填写并签名的《赣江新区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本人《学历学位认证》;

  (4)与报名表同底免冠彩色一寸电子照片(以姓名+所报岗位、jpg格式);

  (5)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相匹配的职(执)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6)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4、网上资格审查: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并取消其报名资格,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2、报考人员在报名登记表中所留的手机号码在招聘进行期间确保畅通,因电话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提供的扫描件材料要确保清晰、完整。

  四、考试和现场资格审查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各占50%。考试工作原则上于2018年12月中旬前完成,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试者从事报考岗位工作所必须具备的知识、技能和能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参照人考中心函﹝2013﹞36号文处理。

  2、现场资格审查

  根据应试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最低不低于1:3,低于1:3的,相应调减岗位计划数或取消该岗位)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遇名次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对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而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方能参加面试,递补面试人员名单在网上予以公布。

  面试前,对入闱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所需准备材料为电子邮件报名所有扫描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尚未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并记入赣江新区个人失信记录库,记录期3年。

  3、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和压力状态下的综合分析能力等。在面试过程中,考官组认为拟招聘岗位考生均无法匹配所需能力要求的,可决定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

  五、考察与体检

  1、考察。进入考察环节,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2、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未到场体检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考察和体检工作原则上于2019年1月中旬前完成。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经研究同意后,拟聘用人员在赣江新区官网、赣江发布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与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因考生考察、体检、公示不合格的,或考生主动放弃聘用的,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聘的,经研究可以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

  七、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间工资按照新区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新区在编在岗人员同岗同酬,工资待遇按照新区机关绩效激励制度执行。

  八、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如有咨询事项,可在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拨打以下电话。

  咨询电话:0791-87378601,87376239

  监督电话:0791-87378722

  赣江新区党群工作部

  2018年10月8日 

各位小伙伴,请注意!各位小伙伴,请注意!

  想获得以上岗位的报名条件等详细信息

  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赣江新区大家庭

  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