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瑞芬报道:10月24日,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台获悉,10月25日下午至26日受高空低槽、中低层切变线和冷空气南下影响,江西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过程降温4~6℃,过程最低气温赣北山区6~8℃,赣南11~13℃,其他地区9~11℃,将出现在27日早晨;偏北风力加大至3~4级,江湖水面、平原河谷阵风6级,赣北赣中局部有大到暴雨;累计雨量赣北、赣中5~20毫米,局部30~50毫米;赣南1~10毫米。

  具体预报:

  24日晚上,萍乡、新余、吉安、抚州四市和赣州市北部、宜春市西南部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短时小雨。

  25日,赣北赣中阴有小雨转中雨,局部大到暴雨;赣南阴天多云,部分有小雨。

  26日,赣西北阴转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赣中赣南局部有中雨。

  27-28日,全省多云,早晨部分有雾。

  29日,全省多云间晴,早晨局部有雾。

  江西省气象台温馨提示:需注意防范冷空气大风对水陆交通、高空作业安全的不利影响;城乡居民请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25日江西省有较明显降雨,27-28日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对交通运输有不利影响,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