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近年来,随着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民航运输生产的快速发展,进出机场的车辆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正常交通秩序,记者从机场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自今年12月15日起,昌北国际机场南二西路配餐公司路段、南八西路加油站路段启用新的电子警察监控系统。

  机场交警提醒广大接送旅客车辆,今年12月15日起,辖区交警将启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南二西路配餐公司路段、南八西路加油站路段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对机动车超速、随意停车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据了解,目前机场公安交警支队对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主要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和告示牌进行了重新规划、调整、修复。其中对重点路段南昌昌北国际机场T1及T2航站楼高架桥上路段实行送站车辆即停即走限时停放3分钟,对接站及空载车辆禁止上高架桥、禁止在高架桥上停放管理的标志牌和告示牌进行了更新,禁令标志和告示内容清晰明确,提示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否则电子警察将对违反禁令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