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昌人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实现“就近办”,切实满足广大参保群众的现实需求,市人社局在前期已开通12家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网点的基础上已开通的12家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网点。

  就在12月1日,我们又开通了23家银行服务网点,目前已经达到35家啦!

  广大参保群众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自主选择就近的社保卡金融服务网点(见下表)办理相关业务。后期我们还将开通更多网点,小编会及时通知大家哒~敬请关注哟~~

  35家社会保障卡金融服务网点

小编辟谣时间小编辟谣时间

  社保卡换新

  拖到明年再办会很麻烦?

  关于这个说法小编要坚决地站出来

  辟谣啦!

  温馨提示:

  目前广大参保群众手上持有的南昌市社会保障卡如能正常刷卡使用,则不需要急于更换(跨省异地就医、转诊、社保卡遗失或损坏等情况除外),我们将会分步通知各参保单位进行批量换卡,对已完成单位批量制换卡的,会及时公布单位名称,届时大家直接到参保单位领取即可,无需个人单独去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