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车驾管业务“放管服”服务再升级。12月11日,记者从南昌交警车管所了解到,即日起,南昌车驾管业务开始推行“错时延时服务工作制”。也就是说,无论是工作日中午还是双休日、节假日,只要你方便,就可以来办事。

  据了解,12月8日,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南昌交警车管所按照南昌市政府《关于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启动错时延时服务工作制的通知》要求,业务大厅办事窗口工作时间改为每日的8:40-17:00,节假日照常上班,实现了“365天不打烊”。

  据车管所负责人介绍,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通常要先办理机动车保险、购置税、机动车检测等业务,一般上午9时后到车管所办证的人较多。又因为车驾管理业务手续多,往往耗时较长,许多群众由于上午业务没有办完,需等待午餐及休息时间。自车管所推行“错时延时服务工作制”后,广大办事群众在中午午休时间,周六、周日,以及其他法定假日时间都可以在车管所综合服务大厅及分所业务窗口办理各项业务。(江南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