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江西天气

  14日我们省搭上了升温的列车,虽说这速度慢了点,但湿冷的赶脚确实有所减轻

  周末想去逛街、户外郊游、约上三五好友吃吃喝喝或是宅在家里看看书、打扫卫生?

  15日我们省都将被雨水牢牢包围,量级不大,基本上都是小雨,“一盆冷水”浇灭了想外出蹦跶的心。其实吧,降雨也是为了渲染气氛,15日是考四六级的日子,考试的小伙伴记得早点出门,带好雨具。怕冷的孩纸多贴几张暖宝宝

  值得开心的是,周末天气好转,大家可以进行洗洗晒晒活动。下周前期我省都将维持晴朗好天气,气温回升,一甩前期冷冷哒的感觉,虽说从周末起,天空放晴,但早晚的气温依然让人“惶恐”,大家还是应当合理增减衣物,千万不能着凉感冒了哟~

  具体预报:

  今天晚上赣州市阴天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全省其他市多云间阴天。

  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有小雨。

  后天全省阴转多云。

  17~18日全省多云间晴,气温回升。

  【天气早知道】江西主要城市七天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