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银高速公路昌九段

  一直都在进行着

  “四改八”的改扩建施工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这条高速公路上的新祺周收费站有了三个新变化

  新老交替、时间变了

  原本老的新祺周收费站将于1月16日(明天)零点关闭,届时将启用新的收费站。也就是说,明天开始各位驾驶员朋友得从新的新祺周收费站上下高速公路了。

  位置改变了

  新的新祺周收费相对于原本老的收费站向南昌方向移动了约1KM左右。简单来说,从南昌去九江方向的话,会先看到新的收费站。

通行条件变了通行条件变了

  老的新祺周收费站往九江方向仅仅是一进两出的设计。并且出口与316国道相连接,且未建互通匝道予以进出缓冲,造成出口通行能力有限,易导致主线拥堵。

  现在新的变成了这个样子了,通行条件也转变为了三进八出。且具备了缓冲的互通匝道。

是不是感觉一下子很霸气,有木有?是不是感觉一下子很霸气,有木有?

  安全提醒

  1。 开车上路前,最好提前做一下功课,该走哪条高速、该从哪个出口下,提前规划一下线路,做到心中有数。

  2。 行驶途中也要注意观察高速公路指示牌,提前并入合适的行驶车道,适时切入自己要去的分道口或下高速的减速带进入出口。

  3。 正常行驶的车辆经过出口匝道时,驾车人要多留个心眼,尽量与前后左右的车辆保持一个安全车距,给自己应对突发情况留下足够的空间和时间。

  4、如果错过了高速公路出口,继续前行,到下一出口永修收费站再下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