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讯 2月2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27日南铁计划加开18列旅客列车,分别是南昌至汕头3183/6/3次1列,至上海、宁波方向3列;厦门至深圳北D4295次1列,龙岩至深圳北D4297次1列,福州至重庆K4390/87、K4382/3/2次2列以及江西、福建两省间加开的旅客列车10列。

  根据客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三天,南昌地区去往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武汉方向列车余票充足,去往包头、青岛、兰州、郑州方向余票较多。此外,福州、厦门地区除去往长春方向余票紧张外,其余方向列车余票充足。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取票;乘车时需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并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安全和健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石闽 皮欣悦 全媒体首席记者 刘文君/文 全媒体记者马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