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17日)起三天,雨水依然是江西天气舞台上的主旋律,好在今明两天雨势不大,以小雨为主,但周日,南昌等地会出现中雨转大到暴雨,建议当地居民尽量减少外出。

  昨天,江西各地经历了雨水暂歇的一天,各地雨势较前两天明显减弱,不过中南部地区仍有降雨出现,不过雨量基本维持在小到中雨左右。

南昌昨日天空阴沉。@南昌天气南昌昨日天空阴沉。@南昌天气

  今天,阴雨天气再度来袭,并且在未来的两天雨水都会在江西各地唱“主角”。好在今明两天雨势不大,以小雨为主,但周日,南昌等地会出现中雨转大到暴雨,建议当地居民尽量减少外出。

  18日,江西全省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江西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伴随着降雨的到来,各地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和雨水一样热情的,还有气温。今天江西各地的最高气温预计还在28℃左右,但是周末两天,南昌、上饶、鹰潭等地的气温都将冲击到30℃以上,加上雨水困扰,体感上还是会有些闷热,建议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暑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