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

  关于ETC的最新消息!

  目前,全国大力推广普及ETC

  我市也正在快速有序推进

  ETC免费安装工作

  ETC的好处有哪些?

  可以去哪里申办?

  抚小布这就为您一一解答

  ★为方便广大群众,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七大银行提供上门服务或在车辆集中的场所,免费安装ETC,尽可能简化办理手续,每辆车安装控制在10分钟。

  ★ 从2020年1月1日起,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将只设1个人工收费车道,其余车道全部改为ETC专用车道。届时非安装ETC车辆只能通过人工收费车道通行,极可能拥堵不便捷。

  ★据了解,从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或仅依托ETC系统实现。ETC的好处

  方便——不停车实现自动缴费, 免备现金免找零

  快捷——不停车通行,快捷安全,享受专用VIP通道服务

  优惠——从2019年7月1日起,享受全国高速通行费不低于5%的折扣优惠政策

  规范——自助网上打印发票,方便司机报销和财务管理

  环保——免排队、不拥堵,减少汽车磨损和废气排放

(网络图)(网络图)

  ETC安装须知

  ★申办材料:车辆行驶证、身份证、银行卡(与身份证同名的下述银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

  ★申办地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江西银行、农商银行抚州各营业网点及上述银行设在车管所、检测站、加油站、收费站、居民小区等便民临时办理网点。

  咨询电话:0794-8429699

  监督电话:0794-8429899

  快去安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