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公示了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西客站停车场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红谷滩区平安西二路以北、达礼路以西。用地性质为社会停车场用地,用地面积为8696.67平方米。

  西客站停车场面积

  西客站停车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869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305.94平方米,容积率为4.5634,建筑基地面积5199.55平方米,建筑密度59.79%,绿地率14.53%,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5454.2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35851.6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39686.66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为1619.28平方米。 

  西客站停车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项目整体设计(实景鸟瞰图、侧视图)

  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西客站停车场项目由一栋7层楼组成,主体高度为23.85米,项目设计较为现代,在平安西二路以及平安西三路分别设置了停车场入口,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110辆,机动车停车位856辆(≥800辆,含充电桩车位89辆),其中库内停车位751辆,屋面停车位105辆。

  ©项目地理位置

  南昌市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西客站停车场项目位于平安西二路以北、达礼路以西,距离西客站仅数百米,也是西客站外围第一个大型公共停车场,周边有沃华商业、南昌长途汽车站等,除了停车功能以外,项目还规划了商业及其他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为8160.55平方米。

  目前已经开工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完成率地下室基坑开挖,即将开始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完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