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5月,南昌公交集团收到市民对公交线路新辟、优化调整的建议188条。现结合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决定新增8条线路,优化调整8条线路,涉及朝阳区域、九龙湖区域、蒋巷区域、象湖区域等地方。看看有你经常去的地方吗?

  新增线路8条

  主要为解决九龙湖花园、新力琥珀园、新建城等10个出行问题,涉及朝阳区域、九龙湖区域等,具体如下:

  1、拟新增真君路公交首末站至南昌西站线路,解决朝阳片区至南昌西站出行问题。

  2、拟新增望城帅家至中央香榭的线路,解决望城新区居民换乘地铁出行需求。

  3、拟新增南大一附医院至千亿产业园的公交快线,填补一附医院象湖分院无公交出行服务的空白。

  4、拟新增万科停车场至昌南体育中心的快线,解决高新区至朝阳片区、象湖片区快速出行问题。

  5、拟新增新建区政府至新建城的线路,解决新建城居民出行问题。

  6、拟新增首创奥特莱斯至中央香榭的线路,解决长堎大道沿线居民公交出行问题。

  7、拟新增绿地国博1期至鹰潭街地铁站公交线路,解决沿线居民换乘地铁出行问题。

  8、拟新增华南城至国体中心地铁站公交线路,解决九江大街沿线居民换乘地铁出行问题。

  优化调整线路8条

  本次拟优化调整的线路,主要为解决公众提出的云溪花园居民换乘地铁、八大山人区域出行等9个问题,主要涉及蒋巷区域、象湖区域等,具体如下:

  1、拟优化调整89路,解决梅湖景区公交出行问题。

  2、拟优化调整864路,解决云溪花园居民换乘地铁出行问题。

  3、拟优化调整836路,解决新力钰珑湾居民出行问题。

  4、拟优化调整823路,解决沿线住宅小区居民换乘地铁出行问题。

  5、拟优化调整820路长班,解决扬子洲居民至红谷滩出行问题。

  6、拟优化调整213路,解决万科金域传奇居民出行问题。

  7、拟优化调整870路,解决蒋巷居民出行问题。

  8、拟优化调整504、539路,填补东岳大道东段无公交出行服务空白。

  除了公交有最新变化

  南昌交警也公布了一则交通信息

  朝阳新城电警功能升级

  7月16日开始抓拍大小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

  南昌交警温馨提示

  7月16日起,在真君路(云卿路以南)、真君路(昌南大道以北)、云飞路南宫路口、九州高架(抚生南路以西)、水产路(凉伞路以西)、云海路翠菊路口、灌婴路市场东路口、灌婴路市场西路口等路段开通大小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的抓拍。

  下一步,还将在

  这么重要的信息

  赶紧转发出去吧!

  来源:综合南昌晚报、南昌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