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本网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2019年江西省特岗教师招聘缺额913人,8月19日9:00—8月20日17:00进行网上补报,入闱人员名单于8月21日公布。

  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且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已申报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且符合申报条件、在2019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同一学科高层次可以报考低层次)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报考初中岗位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据介绍,在江西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五年(即2014年9月及以前参加工作),且由原单位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民办学校聘用的专职教师,由所在学校出具),作为资格复审的依据之一。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报考,须在笔试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学校解除聘用关系。(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