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大家一个可怕的消息:距离暑假结束还剩最后1周啦

  美好的假期总是过得飞快

  小伙伴们可要赶紧收心啦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中小学的教材将出现大变化!

  全国教育改革有了最新动向

  和历史性变革!学了这么多年的中小学课本要!大!改!版!了!

  此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2019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

  ▼▼▼

  根据教育部规定在即将到来的秋季新学期各省小学初中各学科使用《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中的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全部使用统编教材此前在这三个科目上使用的多种形态的教材将告别课堂,成为历史这也意味着“一纲多本”的时代终结

  作为最重要的一门学科

  语文教材的变化

  是所有家长、老师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这次语文教材的改革和变化,教育部统编本,中小学语文教科书总主编温儒敏表示:1、阅读速度,以前卷面大概7000字,现在是9000字,将来可能增加到1万字;2、阅读题量也增加了,今年的题量,不是题目的数量,是你要做完的题的体量,比去年悄悄增加了5%~8%。

  传统文化内容有所增加

  快告诉身边的人吧!每日消防安全小贴士   暑假快结束了,家长也不能掉以轻心,告诫孩子不要玩火;收好火柴、打火机、蜡烛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