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房价指数环比持平

  数据显示,8月份,赣州新房房价指数与7月持平,同比上涨4.3%,新房房价涨幅有所回落。其中,144平方米以上的新房价格略有回落,环比下跌0.4%,90~144平方米的新房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90平方米以下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二手房方面,8月份,赣州二手房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8%。

  南昌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九江新房价格增幅有所上升

  8月份,南昌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6%,相较于上月的涨幅略有回落。其中,144平方米以上的新房价格涨幅最高,环比上涨0.7%,90~144平方米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

  二手房方面,南昌二手房在连续下跌两月之后,8月份开始止跌回涨,房价环比上涨0.1%,同比去年上涨4.6%。

  8月份,九江新房价格环比7月上涨0.8%,同比上浮9.3%。其中,90~144平方米的新房价格涨幅最高,环比上涨0.9%,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144平方米以上的新房价格环比0.7%。二手房方面,九江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2%。

  从整体数据来看,九江新房价格的增幅较上月有所上升,二手房价的增幅较上月有所回落。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从环比增幅数据看,相比7月份数据有所收窄,这说明当前楼市正进入到降温的通道,房价涨幅收窄的趋势对于当前稳定二三线城市的房价、防范各地借人才落户而炒房等都有积极的作用。

  来源:中国江西网、国家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