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南昌人似乎直接过了个冬天,风风风+雨雨雨,脚冷手冷,呼吸的空气都是冷的。

  就当大家受不了,开始惦记厚外套,热空调和me more cool(棉毛裤)

  天气却不按常理出牌了

  它回暖了

  可是

  明明有冷空气正在南下

  为什么会回暖?

  这股南下的冷空气

  称之为“坏冷空气”

  根据中国气象爱好者预测,在蒙古气旋和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下,今天华北平原狂风呼啸。天气图可见,蒙古到华北有一条几乎竖直的等压线密集区域,这正是冷高压和蒙古气旋之间的“大风走廊”。

  这股冷空气不太冷,降温不行,但北方风特别大,而南方会受它影响重回干燥,华东的干旱可能进一步发展。

  预计未来一周

  南昌都以晴和多云为主

  可以出门游玩啦~

  还有个好消息是

  南昌结束1开头的最高气温

  飙回到23~25℃的水平

  太感人了

  新买的秋装终于有用武之地

  虽然气温上升了

  但最低气温还是在15℃左右

  昼夜温差很大

  大家仍要注意保暖哦

  这段时间应注意养阴防燥

  多吃一些润肺益胃的食物

  避免过度的运动和劳累

  预防“气象病”的发生

  下面是一波停电停水提醒: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

  ↓↓

  临时日前停电

  停电时间:2019-10-30 13:30—2019-10-30 17:30

  停电范围: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翠苑路(乡企城)

  停电线路:10kV翠苑西

  计划停电

  停电时间:2019-10-31 07:00—2019-10-31 17:00

  停电范围: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丁公路(10、12、14、39、40、42号、52号、南柴宿舍、南柴南区、南柴西区);2、下窑湾街(42至61号);3、洛阳路(61、63号、130号);4、站前路(24至138号、天集大厦);5、广场南路(铁路一村、210号、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6、天佑路(5号)

  临时日前停电

  停电时间:2019-10-31 07:30—2019-10-31 11:30

  停电范围: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翠苑路(乡企城)

  停电线路:10kV翠苑西线

  临时日前停电

  停电时间:2019-10-31 07:00—2019-10-31 19:00

  停电范围: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蒋巷镇(国旺实业有限公司、玉皇村、玉皇电排站、东沙湖电排站)

  停电线路:10kV玉皇线913开关间隔

  临时日前停电

  停电时间:2019-10-31 13:30—2019-10-31 17:30

  停电范围: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1、翠苑路(乡企城);2、红谷八路(杨家将)

  停电线路:10kV翠苑西线

  临时日前停电

  停电时间:2019-11-03 07:00—2019-11-03 17:00

  停电范围: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1、江南大道(春江御景小区、南昌市天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西荣成达置业有限公司);2、银环路(万豪城小区、南昌豪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停电线路:10kV春江线

  PS:

  停电的时候可能随时调整

  建议以自助实时查询为准哦~

  10月31日22时至11月1日7时

  玉屏西大街周边区域将停水

  为优化供水管网,完善供水管网设施,10月31日22时至11月1日7时南昌水业集团对玉屏西大街与青岚大道DN800管道进行停水施工。届时,玉屏西大街(青岚大道至昌西大道),青岚大道(黄家湖路至枫林西大街)周边区域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天气多变,谨防感冒!

  转发提醒!

  来源:南昌发布综合江西天气、国家电网、南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