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中共婺源县委办公室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取消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上班

  的紧急通知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取消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从2月24日起取消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上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切实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被抽调驻社区(村组)网格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指挥部规定的时间和职责要求继续做好相应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在办公楼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并配备符合规定的体温检测设备。要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无异常情况后方可入内。所有工作人员一律要戴口罩,禁止不必要的串门,见面不握手。上班人员必须身体健康且 14 天内无与确诊病例人员接触史,无任何发烧、干咳、胸闷等症状。有特殊情况被要求隔离或隔离观察的人员,暂不返岗上班。

  各地各部门要制定疫情处置工作应急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措施,一旦发现工作人员出现疑似症状,要及时送院诊治,并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

  二、要切实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单位内部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场所、办公室内部的设施设备和进出车辆等进行消毒消杀防疫。

  三、要切实加强机关食堂服务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干部职工在家用餐。机关食堂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加强膳食保障,但不提供集中自助餐。在县委县政府机关食堂用餐的人员实行单位统一报餐、统一派员取餐制(报餐时间:中餐9:00前、晚餐15:30前),各单位派员取餐后带回各自办公室就餐。就餐人员要避免面对面就餐、就餐说话、扎堆就餐。其它单位机关食堂也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食堂用餐管理。机关食堂恢复正常供餐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中共婺源县委办公室

  婺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