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来源:南昌青山湖

  青山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

  第17号

  关于解除对京东镇京安社区世纪风情一期7栋1单元疫区封闭管理的通告

  按照江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有关规定,自2020年2月11日凌晨零时起对京东镇京安社区世纪风情一期7栋1单元实行疫区封闭管理。封闭管理实施以来,通过对该栋积极采取流行病学调查、症状监测、内外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该栋末例病例已连续14天未出现后续感染病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按照解除疫区封闭管理相关要求,经青山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25日凌晨零时起,解除对京东镇京安社区世纪风情一期7栋1单元的疫区封闭管理。解除疫区封闭管理后,该小区的管理措施要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8号令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

  特此通告。

  青山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