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江西疫情动态

  关于恢复章贡区道路临时停车收费工作的通知

  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道路停车秩序,章贡区停车管理服务中心将于3月1日恢复道路临时停车收费工作。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都在用自己行动为尽快复工生产努力着。我们盼望着这场疫情早日过去,让生产生活尽快步入正轨、恢复正常。比起要出门工作,大家更关心的是如何最大限度的保障自己上下班的安全。毕竟身体健康才能为国家做更多的贡献。

  1、尽量不要选择公共汽车、地铁等聚集人员较多的交通工具。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者自驾等出行方式。

  2、大家都知道这次的疫情,可以通过讲话,咳嗽,所产生的飞沫进行传播,所以一定带好口罩。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不会给国家增添负担。

  3、坐电梯时:不要交流。尽量不要直接接触电梯的按键。

  4、在办公室时:不可摘下口罩。同事之间交流保持适当的距离。

  5、中午在饭厅吃饭:不要扎堆吃饭,一定是在要吃饭的那一刻摘下口罩,就餐时做到:食不语!!

  6、一定要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

  7、科学消毒:像香水那样洒在自己身上是没有意义的,关键是对我们手部会接触到的部位与物件进行消毒,如手机,门把手,电梯按钮,鼠标键盘,自行车把手,工作证,文具,椅子等,大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甄别与重点消毒。

  来源:赣州停车、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