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李志强报道:4月2日8时,江西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信息,今天白天到晚上,全省多地进入阴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赣州、吉安、抚州等地暴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江西省气象局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今日白天到晚上,九江、景德镇、南昌、上饶、鹰潭五市阴转小雨,局部中雨;全省其他市,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暴雨。风向:偏北。风力:2~3级。2日最高温度:九江、景德镇、上饶、鹰潭四市和赣州市南部16~18℃;其他地区13~15℃。

  值得提到的是,今日5时35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赣州市中部已出现大到暴雨,预计未来12小时内,赣州市中北部和吉安、抚州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3日,赣中赣南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暴雨;赣北阴有小雨;最低温度: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