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对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视程度

  不言而喻

  但总有些企业,

  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下面,跟着晨晨一起看看

  有哪些企业的产品登上了

  本周的“食药黑榜”吧!

  2020年5月第三周黑榜 

  01

  天猫悦动力旗舰店销售的、标称新疆优悦佳品饮料有限公司委托博爱县喜多力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汽苏打饮料(蜜桃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02

  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成都武侯区吾悦广场分公司销售的淡水鲈鱼,恩诺沙星不合格。

  03

  广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东莞东城国贸中心店销售的酱香牛肉,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合格。

  04

  福建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黎安店,产品名称:金鲳鱼,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

  05

  贵州六盘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江团鱼,孔雀石绿不合格。

  06

  山东聊城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猪佩奇乳酸菌饮品,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07

  贵州江口县天天平价农产品有限公司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合格。

  08

  江西景德镇市湖港景兴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长粒香米进行了监督抽检,经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长粒香米”镉(以Cd计.mg/kg)项目不合格。

  09

  江苏太仓市浏河镇嘉泰炒货厂生产的原味瓜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扩散提醒!

  来源:中国警察网食药打假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