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井冈山报

  5月20日,记者从吉安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吸引更多人才来吉创新创业,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的吉安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网络云招聘活动,将于5月26日启动首批线上云面试。

  本次招聘会我市组织了69家单位参加,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国有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和上市公司,共提供岗位531个,其中博士岗位43个、硕士岗位146个、本科岗位342个。

  5月26日将在市便民服务中心四楼举行的吉安专场首批线上云面试,采取人才政策推介、专场网络招聘会、开展线上视频面试渠道等形式。参加云面试单位21家,提供岗位293个,其中博士岗位25个、硕士岗位72个、本科岗位196个。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重点围绕我市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和先进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生物医药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1+4”主导产业,以及井冈蜜柚、绿色大米、有机茶叶、有机蔬菜、特色竹木、特色药材等“六大富民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以“高、精、尖、缺”人才为重点,面向全国高校大力引进本硕博等高层次人才来吉安就业创业。

  活动至6月中下旬,为期一个月。

  广大市民可以登陆江西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jxhrsp.com/html/gccrcyj/)

  了解招聘活动信息,并参与线上招聘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