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洛杉矶全货机定班航线的首班飞机从昌北国际机场飞向大洋彼岸,这标志着江西首条美洲货运定班航线(南昌⇋洛杉矶)正式开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计划每周3班,

  单程货物运载量为110吨

  该航班出口货物主要为

  服装,装饰品,日用品,家用电器;

  进口主要以

  服装、奶粉、保健品等货物为主。

  首班出港货重共计108吨。

  该航线的开通将提升我省国际货运运力,拓展航空货运路向,完善航线网络布局,畅通我省外贸进出口企业国际物流通道,有力助推我省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为昌北机场打造中部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省在2月19日恢复并加密南昌至比利时列日往返全货机航线的基础上,于4月中旬分别开通了南昌至大阪、南昌至阿姆斯特丹、南昌至洛杉矶这3条货运临时包机航线。

  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展全货机定班航线,鼓励发展临时包机航线,支持引进基地货航企业,加快研究出台航空客货运发展政策,加快推进中部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建设。

  来源:南昌发布综合央视新闻、南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