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150号)精神,省医疗保障局2家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

  招聘岗位和条件

  公开招聘19名工作人员,其中江西省医药价格和采购服务中心10名、江西省医疗保障监测中心9名。

  二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日17:00。

  三

  联系方式

  0791-86312286。

  四

  聘用、待遇

  经考核、体检和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入编手续(2020年毕业生需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规定予以解聘。

 

  来源:江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