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大桥管理处了解到,7月10日(本周五)0:00至7月30日24:00,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将对祥云大道生米大桥进城方向的超重超载监控点进行封闭施工,为期20天。

  据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生米大桥是连接祥云大道和昌南大道的重要交通枢纽,每天都有大量的载重货车经过。生米大桥(进城方向)超重超载监控点因通行载重货车流量多、载重量大,长期碾压导致超载称重弯板处路面损坏严重。

  经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部门同意,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将于7月10日0:00开始,对生米大桥进城方向的超重超载监控点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时间至7月30日24:00结束,期间对由西往东方向车道采取倒边半幅封闭施工方式,保留两股半车道供机动车通行,施工完后交替恢复通行。

  就此,南昌市大桥管理处提醒,半幅封闭施工期间可能会造成进城方向交通拥堵,高峰时间段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