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警发布重要通告

  2020年8月18日起

  洪都高架要抓拍限速啦!

  ↓↓

  一、自2020年8月18日起,利用南昌市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经审核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

  二、抓拍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的道路及限速值:

  1、东一环路(洪都高架桥)内侧双向4车道,限速值为80公里/小时;

  2、东一环路(洪都高架桥)外侧双向2车道(含辅助车道),限速值60公里/小时。

  三、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8月24日起

  右营街、建德观街的环湖路口至象山北路口段禁止停车

  为缓解南昌市道路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第114条和《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6条第6项的规定,对南昌市部分道路实行禁止机动车停放并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违法停车行为的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禁止机动车停放并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违法停车行为的道路:右营街、建德观街的环湖路口至象山北路口段。

  二、抓拍时间: 全天候。

  三、抓拍方式:使用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或民警手持摄像设备,依法直接抓拍取证后录入违法信息管理系统。

  四、本通告自2020年8月24日起实施,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市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依法规范停车行为;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赣桥南路实行机动车 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为切实缓解南昌市东湖区沿江北大道赣桥南、北路口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优化交通组织措施,保障道路有序、畅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现就有关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每日全天候,赣桥南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二、本通告自2020年8月24日起实施。

  三、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另外

  洪都高架新开通四个出入口

  具体如下

  1。 解放西路由西向北前往南京西路、英雄大桥方向已开通

  2。 解放西路由西向南前往井冈山大道、迎宾北大道方向已开通

  3。 解放西路由东向北前往南京西路、英雄大桥方向已开通

  4。 解放西路由东向南前往井冈山大道、迎宾北大道方向已开通

  来源:江西晨报

  记者:吕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