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抚州开通多条城乡公交班线!

  随着临川区农村班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步伐的加快,从7月29日早上起,抚州市区至临川区东馆镇、腾桥镇、青泥镇、鹏田乡、邓坊村等4乡镇1村的城乡公交班线在当日陆续开通,这些城乡公交班线的开通是推进低碳环保出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将能更好地服务于沿途群众,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经济的出行服务。

  快和抚小布来看看

  班线及票价的详细情况吧!

  ▼

  市区至临川区东馆镇城乡公交班线全程22公里,票价5元;

  市区至腾桥镇城乡公交班线全程34公里,票价7元;

  市区至邓坊村城乡公交班线全程约42公里,票价10元;

  市区至鹏田乡城乡公交班线全程约43公里,票价10元;

  市区至青泥镇城乡公交班线全程约48公里,票价11元。

  目前,已开通的5条班线,每日早6点从五皇殿车站始发,晚5点半结束,每隔25分钟一车次,一天可发出班次98次。班线采用无人售票模式,车上配有自动投币机和线上支付二维码,乘客可自动投币和扫码付款乘车。

  据了解,抚州市鸿祥公共客运有限公司已新购了16辆(每辆34座)豪华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抚州市区至临川区东馆镇、腾桥镇、青泥镇、鹏田乡、邓坊村等4乡镇1村的城乡公交班线运营。

  记者 游中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