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黑格比”今日登陆,受到“黑格比”的影响,今晚到明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台风“黑格比”今日登陆,受到“黑格比”的影响,今晚到明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昨日白天南昌最高气温34.7℃,较前日降低了1℃。南昌今日晴天多云,偏南风2级,28~37℃。明日晴间多云,局部地区阵雨或雷雨,29~37℃,5日晴间多云。根据南昌市气象局分析,8月3日,南昌市最高气温37℃,高温中暑等级3级,炎热,易导致中暑,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午后或气温较高时在日光下暴晒及在露天环境中活动。一线抗洪人员注意补水,随身携带防暑药品。

  昨日,赣北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江西省气象台2020年8月2日12时28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下午上饶、鹰潭、萍乡三市和九江市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我省昨日最高温度:赣北赣中35~37℃;赣南33~35℃。今日我省最低温度:25~27℃,局部地区24℃。今日白天全省晴天多云,赣中南部和赣南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今晚赣东北和赣中、赣南东部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中到大雨。明日赣中、赣南阴天多云,有小到中雨或雷雨,局部地区大雨和短时强降水;全省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中雨。

  连日来江西都以晴热天气为主,或许你想问一句,啥时候能降点温?记者了解到,台风“黑格比”今日登陆我省,受到“黑格比”的影响,今晚到明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今日,我省气温仍然较高,赣北赣中最高气温可达35~37℃,赣南33~35℃。

  来源:江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