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白天,南昌多云间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6℃。不少南昌市民都直呼气温回升,纷纷脱掉了薄外套。然而,这只是短暂的放晴,今天,南昌天气阴天多云,局部地区小雨,气温19~24℃。明天,阴有小雨,气温19~22℃。27日,阴天多云,局部地区小雨。随着雨水回归,湿冷的感觉也会再度袭来,市民仍要注意及时添衣。

  据南昌市气象台分析,9月28日~29日阴天多云,有阵雨;30日阴天到多云;10月1日~2日多云为主;3日~4日阴天多云,有阵雨。

  再来看看我省天气情况。昨天赣北赣中暂别雨水,被阴霾笼罩多日的天空终于放晴,湿冷的感觉减退,气温回升。但今天起,我省大部分地区又要重归阴雨连连,今天除了赣北北部,全省几乎都会见到小雨的身影。26~27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赣中赣南部分地区有大雨。28~2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30日,赣中赣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也就是说,在国庆节之前,我省都难以摆脱阴雨天气。大家外出记得携带雨具,也要注意交通安全。

  今起三日南昌天气

  25日:阴天多云,局部地区小雨,19~24℃。

  26日:阴有小雨,19~22℃。

  27日:阴天多云,局部地区小雨,19~22℃。

  来源:江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