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我市象山南路的永叔路口至站前西路口段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我市象山南路的永叔路口至站前西路口段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决定自2020年10月3日至2020年12月2日实施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象山南路的永叔路口至站前西路口段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绳金塔街的永叔路口至站前西路口段原实行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调整为: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三、沿线公交车绕行以公交公司发布信息为准。

  四、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2020年9月27日

  还有这些地方要停水:

  天祥大道停水降压通知01

  为满足天祥大道与艾溪湖四路交汇处周边用户正常用水需求,南昌水业定于2020年9月28日23时至29日6时对天祥大道直径800毫米PCCP管道进行停水施工。届时:天祥大道与艾溪湖四路交汇处,江西职业学校、阳门家园等地区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洛阳东路(青山湖大道至京东大道段)停水降压通知02

  新建直径800毫米管道与原有直径600毫米管道连通,需进行停水施工,南昌水业定于2020年9月29日22时至9月30日6时对洛阳东路(京东大道口)进行停水施工。届时:洛阳东路(京东大道至昌东大道)南北两侧,古竹熊家、万科城一期、南昌绿康老年康复医院及顺外路辽溪小区等地区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火炬大街停水降压通知03

  为配合地铁3号线工程建设,南昌水业定于2020年9月29日22时至9月30日8时对火炬广场站(火炬大街)直径600毫米管道进行停水施工。届时:火炬大街(青山湖大道—高新二路,高新公寓、建昌工业园、江山花园、南昌高新医院、创业大楼、富丽花园等地区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请以上区域夜间有用水需求的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并关闭用水设施,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市政公用集团热线电话“96166”。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