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又有一个国家级榜单公示,江西这4个地方将有机会进入“国家队”!

  它们都是哪些地方呢

  ↓↓↓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

  11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公示名单中,赣州市石城县、宜春市靖安县、九江市武宁县、景德镇市昌江区等江西4县(市、区)上榜。

  公告称,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开展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确定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至24日。

  公示名单如下↓↓↓

  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