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制!

  禁停通知!

  为确保市民祭扫活动顺利进行

  昨天!

  南昌交警发布

  2021年南昌清明祭扫交通管理措施

  4月1日起

  玉屏大道、庐山南大道、庐山中大道等道路

  将实行交通管制

  (网络图)

  近期走这些路段的市民朋友

  千万记清楚了!

  道路管制

  4月1日至7日 全天

  对松鹤路以及瀛上墓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墓区。

  4月2日至6日 5:00-19:30

  富樱路的玉屏东大街口至枫林西大街路口,只准许机动车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并禁止货车通行。

  广兰大道的黄家湖东路口至玉屏东大街口禁止车辆通行(公交除外)。

  玉屏西大街青岚大道口至玉屏东大街富樱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榴云路的玉屏东大街口至菊圃路口段,只准许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

  玉屏东大街桂苑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进入玉屏东大街。

  禁货管制

  4月2日至6日5:00-20:00

  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运机动车在庐山南大道(含)、庐山中大道(含)、枫林西大街、青岚大道、黄家湖西路、黄家湖东路、黄家湖立交、碟子湖大道合围的区域通行。

  车辆停放

  1、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以北两侧允许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顺向靠边停放,墓区周边道路,在不妨碍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允许车辆有序停放。

  2、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庐山南大道的玉屏东大街路口、玉屏西大街的青岚大道口、广兰大道的黄家湖东路口10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3、道路清障:统一调度,增派4辆清障车到瀛上墓区周边道路,做好道路清障工作。

  4、扫墓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墓区周边,庐山南大道、玉屏东大街等两侧人行道,不得占用行车道影响通行秩序。

  5、4月3日、4日、5日,共设五个发车点:塘子河点、军转点、墓区北面点(广兰大道中石化加油站后社会停车场作为公交临时发车点)、瀛上老路口点,坛子口点(4月3日、5日不设)。

  清明期间,市民前往墓区祭扫

  或景区游玩注意避开拥堵路段,

  自驾出行提前了解目的地周边交通状况,

  尽量避开高峰时间、拥堵路段,

  以免因堵车耽误出行计划。

  清明节期间

  文明祭祀,注意防火

  ↓↓↓

  文明祭扫 平安祭扫

  来源:江西消防、南昌交警、南昌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