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系统综合治理一期项目两河(十里河、濂溪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十里转盘积水点改造工程是市政府主导下九江城镇污水提质增效的重点民生环境工程。根据总体施工进度要求,将于2021年4月14日开始对十里大道(四厂红绿灯路口—木材厂泵站)机动车主道及辅道进行占道施工。施工分四个阶段,现将具体的施工时间及施工路段通告如下:

  第一阶段: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5月14日,局部封闭十里大道(长虹大道至木材厂)两侧辅道及主道靠近机非绿化带的一条机动车道。主车道保持双向通行,非机动车在人行道上借道通行;

  第二阶段: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6月30日,局部封闭十里大道(长虹大道至木材厂)两侧辅道及主道西侧靠近机非绿化带的一条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在人行道上借道通行。德化路与十里大道南进口方向主车道局部半幅封闭,非机动车、行人正常通行;

  第三阶段:2021年5月30日至2021年9月15日,封闭长虹大道至德化路中央三条主车道,德化路至木材厂出口道半幅封闭,全路段车辆保持双向通行;

  第四阶段: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局部封闭长虹大道与十里大道路口北侧非机动等候区,车辆保持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请车辆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避开施工路段,行经车辆、行人服从交通标志标牌和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