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江西一路面塌陷车辆不慎掉坑 初步判断系连续暴雨所致 

  6月7日,记者获悉,吉州区翠岭路与思源路十字交叉路口“塌陷”后,经过40小时的抢修,7日凌晨5时已完成全部修复,该路段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6日晚23时许,在抢修现场看到,塌陷大坑的上方,两台挖掘机正在施工,抢修人员正在铺设钢筋。据市建筑安装总公司抢修队负责人周治春介绍,接到抢修任务第一时间,他们就组织市政、机械设备、钢筋工、泥工、木工、水电工等10个工种抢修队伍从5日下午13时开始到现场进行抢修,对原来破损的路面进行清除,查找塌陷原因,制定抢修方案,同时根据现场开挖情况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周治春说:“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条地埋高压电缆,导致我们不能用机器开挖施工,只能人工进行开挖,给我们施工带来了不少的难度。”

  在现场还看到,佳苑物业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施工路面的泥土进行清扫,对周围的围挡进行拆除,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武介绍,5日起他们就协助交警部门维护现场秩序,疏散周围人群,设立施工围挡。

经过奋战,7日凌晨5时,除塌陷处修复路面因需摊铺沥青砼进行了围挡以外,该路段已修复完毕,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匡羿臣)供图  经过奋战,7日凌晨5时,除塌陷处修复路面因需摊铺沥青砼进行了围挡以外,该路段已修复完毕,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匡羿臣)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