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发布最新通知

  7月6日0:00至7月31日24:00期间

  将对英雄大桥实施半封闭施工!

  ↓↓↓

  英雄大桥将进行半封闭施工

  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将在2021年7月6日0:00至7月31日24:00期间对英雄大桥出城方向孔目湖段桥面单幅单道封闭抢修施工,对断裂伸缩缝及铁路高架段桥面病害进行抢修。

  据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英雄大桥出城方向孔目湖段桥梁因道路交通量大,长期受超载大货车辆超载碾压影响,导致该桥桥面两条伸缩缝全部断裂及铁路高架段沥青破损。经大桥管理处组织专家和单位技术人员对现场病害的检测,发现英雄大桥出城方向孔目湖段桥梁3处病害隐患点,病害严重影响桥梁结构的正常运营和安全使用,对桥梁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特此需要对断裂伸缩缝及铁路高架段桥面病害进行集中抢修改造。

  经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等部门同意,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将于2021年7月6 日0:00开始,对英雄大桥出城方向孔目湖段3处病害点分期进行施工作业,施工力争在7月31日24:00之前完成,施工期间将会采取半幅倒边的围挡施工,为减小交通压力,封闭一股车道,保留两股车道通行施工方案。

  半幅单股车道封闭施工期间可能会造成英雄大桥出城方向交通拥堵,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高峰时间段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南昌市大桥管理处

  二〇二一年七月五日

  来源:南昌市大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