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北:九江、南昌、上饶、景德镇、鹰潭、宜春、新余、萍乡

  赣中:抚州、吉安

  赣南:赣州

  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江西省气象台2021年08月21日13时3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宜春、吉安、南昌、新余、景德镇、萍乡六市和赣州市西部、上饶市东部、抚州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天气实况

  截止到8月21日下午3时,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全省共有12县(市、区)的37个测站出现暴雨,44县(市、区)的240个测站出现大雨,以宜春宜丰县宜丰黄岗测站90毫米为最大,宜春宜丰县宜丰花桥测站80毫米次之

  8月21日下午3时,全省气温平均32℃。宜春地区受降雨影响气温相对凉爽

  天气趋势

  未来两天,江西省仍以晴天多云为主,其中21日晚上全省多云为主,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或短时强降水。22日全省晴间多云,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23日赣北北部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其他地区晴天多云,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24~25日赣西北多云间阴,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或短时强降水,全省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26~31日全省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温馨提示

  未来三天雷雨来时,局部可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提前防范

  具体预报

  8月22日

  全省晴间多云,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8月23日

  赣北北部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其他地区晴天多云,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江西省主要城市和景区详细天气

  来源:江西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