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县核酸检测实行收费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更好地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切实履行个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非必要不进行核酸检测,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15日起,全县便民核酸采样点采取自愿自费、单人单管检测,按国家规定标准(赣医保字〔2022〕28号)单人单次收费15元。

  附:南城县样点设置一览表

  南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即日起,

  遂川县核酸检测自愿自费、单人单管

  15元/次

  关于全县核酸检测实行收费的通告

  (2022年第41号)

  自2022年12月14日起,全县便民核酸采样点采取自愿自费、单人单管检测,并按国家规定标准(赣医保字〔2022〕28号)单人单次收费15元。

  附件:遂川县采样点设置一览表

  特此通告

  遂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13日

  遂川县采样点设置一览表

  余江区最新35个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点公布!

  核酸单采收费15元/次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精准防控,减少核酸混检追阳工作对其他群众造成的不便。自2022年12月15日起,各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不再进行混采,只提供核酸单采服务,按国家规定标准[赣医保字2022(28)号],单人单次收费15元。辖区居民如有需要可自主参加核酸检测,愿检尽检。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