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店长恋上60后女友盗700余万烟酒撑面子

  中新网石狮9月16日电 (孙虹林金荣杨竹君)福建石狮一家烟酒店的店长郭某监守自盗,伙同他人盗窃店内的高档烟酒,两年时间内盗窃物品总价值竟高达700多万元人民币。16日,福建石狮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案案情,并将及时追回的价值330多万元的赃款赃物返还给受害者。

  80后店长恋上60后女友

  1982年出生的犯罪嫌疑人小郭,今年32岁,江西省吉安人。8年前,从南昌某大专院校毕业后,小郭就来到石狮打工,2012年3月起在石狮一家烟酒行担任店长。

  在老板许某的眼中,“小郭能吃苦、善管理、懂经营。”在他看来,小郭最终走上偷盗犯罪的道路,“都是因为那个‘女朋友’。”

  说起这位“女友”陈某,小郭悔不当初。“当时从QQ上认识,她骗我说是1984年出生的,从事化妆品行业。”

  事实上,陈某出生于1969年,在老家泉州德化县已有一个24岁的儿子。由于常年推销化妆品,陈某打扮也时髦年轻。就这样,与妻子常年分居的小郭被“美丽年轻”的陈某吸引了,两人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打得火热”,并逐步走向现实。

  交往一阵子后,2012年6月,陈某突然消失了。“消失了17天后,她又突然出现,说是去了北京做生意,欠了别人3000块,问我能不能帮忙救急。”小郭回忆说,当时自己虽是店长,但是每个月工资只有4000元,还得寄回老家给妻儿,一时间根本拿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