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向女同学示爱遭拒,喝完闷酒后竟跑到她家门口长跪不起,以此来要挟对方跟自己交往……

  有人在家门口长跪不走

  2月24日晚上6点多钟,进贤县池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醉酒男青年跪在自己家门口,怎么劝说他都不愿意离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跪地男子是湖田村委会樊家咀村人,姓刘,原为池溪中学学生,去年辍学后一直无业。

  随后,民警联系上刘某家属,但即使是母亲赶来现场劝说,刘某也不愿意和母亲一起回家。民警遂与刘某家属一起将刘某拉上车送回家。

  男子跪地原来是为求交往

  后来,民警从刘某家人处了解到,刘某喜欢上女同学杨某,追求却遭到拒绝后,这几天一直闷闷不乐。事发当天,刘某喝了点酒,就到杨某所住的外公家找姓她,再次向她求爱,但依然遭到拒绝。随后,刘某便跪在杨某外公家的门口,祈求杨某同意交往。

  民警对刘某年幼无知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并耐心地向他讲道理,最终让刘某认识到自己的做法可能不仅得不到同情,还会适得其反。随后,刘某向民警保证,以后再不做类似的愚蠢行为,先自立自强,年后就外出务工挣钱,有了经济基础再去追求自己所爱的人。(记者 邹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