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发布的”高姐“被打照片。 微博发布的”高姐“被打照片。
微博发布的”高姐“被打照片。 微博发布的”高姐“被打照片。

 

       南昌客运段回应女乘务员被打:全力配合公安调查

  “如果没有结果,我也不会善罢甘休”,8月8日,之前微博爆料被乘客殴打的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列车员“可以重新认识你么”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要给警方时间。

  8月6日,“可以重新认识你么”在微博上爆料, 8月4号,她在从长沙南开往南昌西G490次高铁上,“出于安全考虑阻止旅客面对面坐车”,反而遭到旅客殴打,导致脸部等身体多部受伤。

  南昌“高姐”被旅客殴打 回应称:要给警方时间

  爆料称,单位领导在没经过她同意的情况下把客放走了,还不让其以列车员身份进行报案,后来车队领导打电话说赔偿200元。爆料还附上多张受伤照片。

  但7日凌晨,“可以重新认识你么”又发微博称,之前车队处理意见是她听错了,“二百块钱不是最终的解决办法,车队在为我处理这个事情,已经给我申请补助”。

  8日,她对长江新闻记者称,因为发了微博,单位才去联系了警方。现在,她现在正等待处理结果。

  南昌铁路局宣传科一工作人员拒绝回应此事,称“只接受属地内媒体采访,不接受跨地区采访”。

  南昌铁路公安处冯姓工作人员称,这件事情或许就是列车员和旅客之间发生的一个纠纷,也许这中间出现了一些情况,通过调查可以解决,“这件事情我们会调查处理的”。

  早前报道:

  “动姐”疑遭旅客一家12口围殴 脸被抓花

  2015-08-08 12:54:04闽南网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称,她是一名高铁乘务员,在工作的过程中被旅客人生攻击和殴打,脸部和胳膊有10多处伤口。

  6日,该乘务员在微博爆料称,8月4号,从长沙南到南昌西G490次高铁上,出于安全隐患阻止旅客面对面坐车,旅客不但不配合,还对乘务员进行辱骂。随后,一家十二口人对车长和乘务员进行人身攻击以及殴打,乘务员脸部多处被抓伤,脸上和胳膊上的伤口有10多处,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淤伤。

  据悉,该列车是属于南昌铁路局管的。被殴打的乘务员说:“单位领导在车队了解情况后,在没经同意的情况下把殴打人的旅客放走了,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和住址。还不让我以乘务员身份进行报案。单位让我在家等通知,后来车队领导打电话说赔偿200元,其它事情正在处理中,也给我已经申请补助了。”

  网友们看到乘务员被打,表示寒心。

  @法苑书生:报警处理,涉嫌故意伤害

  @我是逗逗逗ing:8.5日就报警了,警察说皮外伤没法鉴定级别,让自己和车队协调,现在连打人者都没找到和谁协调有用。

  @用户5615801701:我女儿就是这个铁路段的,被打的是她的同事,好担心啊,姑娘们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吧。

  @欢欢要棒棒哒:经常发生的事情,感觉都麻木了,我们只能默默忍受。

  @智礼长者:7月31日上海铁路局乘务员被铁路内部职工打伤事件还未平息,8月4日又一起南昌铁路局乘务员被打事件发生~~~这社会是怎么了?

  就此事件,本网记者将跟踪报道。(记者黄小群)

相关报道

一个调查:殴打高铁乘务员者是否应受到处罚?

南昌客运段回应女乘务员被打:全力配合公安调查

网友热议